星期四, 12月 02, 2010

開心十二月又到啦

airplane

回想起四年前製作這個Blog的目的,其實只是作為臨時教學用途。當時為求豐富內容,但自己又沒有太多時間心機寫日誌,惟有將自己日常留意的新聞軼事,喜歡收集的短片,當作紀錄一般轉存在這裡,務求在最短時間內看上來豐富一點。

起初只是透過電郵邀請自己的朋友上來參觀一下,後來為測試一下人數統計,找來數個朋友幫忙轉貼到新聞組及論壇內。當然同類型的Blog多的是,雖然我只是轉轉貼貼,但每一個標題可是我自己親自命名,看到其他Blog沿用我的命題有時又幾好笑。

再後來又試試廣告系統操作模式,當然大家信不信也好,我從來沒有在這裡獲得到一分一毫,而且這個Blog太過陽春,那有幾多碎錢可賺!! 心想直到老年時可當利是一封買買零食。

其實早在兩三年前,自己都有放棄念頭,一來再沒有實質用途,Blog熱潮又減退,二來自己已經離過了教學生涯,只是斷斷續續的不定期更新。但不如何解,一日知道還有人看,始終心癢癢還是上來看看大家喜愛那一個Post,那個Post最多星星。最近貪玩又試試加上Facebook讚按鈕,今天又貪玩試試Twitter。大家不時評下星星,給我一個讚,或者Follow下我,我已經好開心好滿足了,有時又奇怪大家心頭好和我又不一樣。每一粒星星,每一個讚,每一個Follow,就代表這裡還有丁點兒存在價值。

就這樣輾轉四年幾, 漸漸更新這裡又變成自己每日的習慣,若果日後生活環境不變情況底下,希望它會與我終老吧。不知道會不會有朋友與我這個Blog一起走過這四年幾時間呢。

現在又到十二月,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,我又要放假去外吸一下新鮮自由的空氣,這裡要暫停營業一個月,有空的話十二尾再來吧!!

對我來說人生求怎麼,正如我自我介紹一樣,但求安穩,開心寫意就滿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