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7, 2013

不能不看的鐵甲奇俠3 Iron Man 3

Iron_Man_3_New_Poster_Final_Latino_V2_Cine_1

來到第三集的鐵甲奇俠 Iron Man,帶著第二集給我的陰霾,今集著實令我感到喜出望外。

由上年一直不停的宣傳,由Mark 7 到 Mark 幾多幾多不停見街的機甲,Youtube幾個不同預告,網上又不停劇透,令我覺得雷聲太大,故事像一早知的老套,只是怎樣也入場看趁下熱鬧罷了。

今天看過了,電影不單完全沒有悶場,故事相當豐富,無論文戲打戲同樣令人看得過癮。最令我不得不佩服的是,故事跳出大家所想的固有框框,全新打做一個真正 Iron Man 給大家,是給大家知道,Iron Man 就是 Tony,不是任何人穿上裝甲就想叫做 Iron Man。

而 Tony 就只有 Robert Downey 能夠演活,沒有人能像他演活一個有錢放縱的富二代天才宅男,演得令全場人看得開心看得爽看得暢快看得抵死。我這樣說到連我都有點覺得自己說得誇張。嘻!

說真的!今集不看絕對是你的損失。

P.S.我真的有興趣想知道中國版本分別在那裡。